入馆须知

时间:2020-12-28 14:47 浏览量:12038


    一、读者凭个人有效证件入馆。读者证件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不得使用他人证件。

1、本校读者凭个人有效证件(借书证、校园卡(一卡通)、学生证)使用校园卡刷卡入馆,不得借用他人证件。

2、凡持有广州大学城其他九所高校有效证件的读者,可凭个人有效证件(学生证、身份证、校园一卡通)登记入馆。

3、校外读者凭个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教师证、军官证、护照)登记入馆。

二、接待校内外来访人员如需参观图书馆,请提前预约。组团参观请拔打馆办电话020-39358371提前预约,学龄前儿童不得入馆。电视台和新闻单位入馆采访及拍摄,须经校党委宣传部批准。

三、讲文明讲礼貌,衣着整洁,凡穿背心、拖鞋等衣冠不整者,不得入馆。

四、注意环境卫生,保持室内整洁。馆内设有饮用水,请勿携带食物及饮料入馆,不可在馆内用餐。

五、保持室内安静。入馆时请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在馆内请轻声交谈,不得在馆内奔跑、喧哗或制造其他声响。

六、维护良好的阅读环境,合理利用馆藏文献资源,遵守秩序,禁止霸占阅览座位等不良行为。

七、爱护书刊资料及一切公共财物,勿在书刊上标记、折页、撕毁,勿私藏偷窃书刊。爱护馆内书刊、设备及公共设施,严禁私自搬移或占为己有等行为。

八、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离开座位贵重物品请随时携带,以防丢失,如有遗失责任自负。

九、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违禁品入馆,严禁在安全通道、楼梯、走道、防火卷帘下放置任何私人物品,馆内任何区域都严禁吸烟,严禁使用明火。

十、入馆及离开图书馆时请对保安人员的必要登记或检查予以配合。




00:00  
00:00
 
  • 暂无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