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位预约

时间:2020-09-14 14:52 浏览量:12038

、登陆学习通

扫描二维码,按提示下载安装“学习通APP”,打开学习通,使用 手机号+密码 或  手机号+手机验证码登录,登录成功后,点击右下方“我的”,点击头像,添加“单位”认证学号/工号,初始密码为:gzucm#身份证号后六位

若未认证成功,可手动在首页右上角输入邀请码“gzy2020”进入学校首页。


undefined


二、预约座位

1.预约选座:首页“预约选座”按钮,选择需要预约的时间、区域、座位进行预约,适用于有明确目标座位的预约情形。

2.快速选座:首页“快速选座”按钮,设置筛选条件,系统会自动分配符合条件的座位给您,适用于“随遇而安”型的预约。

3.现场扫码选座:扫描桌子上的二维码,选择空闲时间进行预约。

三、签到

扫描桌子上的二维码进行签到,签到时间为预约开始时间的前后20分钟。如果没有按时签到,将被记录为违约行为。

四、暂离

如您使用过程中需要暂时离开座位,请点击首页当前预约卡片中的暂离按钮,或者扫描桌子上的二维码点击暂离按钮。暂离时长为45分钟,您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返回,并扫码落座。在此期间内,您的座位将会受到保护。

五、退座

使用完毕后,在首页当前预约卡片,点击退座按钮,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点击退座按钮。退座后该座位将被释放,同时记录您成功履约一次。如使用完毕后没有退座,将被记录为违约行为


预约规则

1.预约开始时间为:前一天的 20:00

2.单次预约时长为:不限

3.座位预留时长为:20分钟

4.暂离时长为:45分钟


违约规则

1.预约后没有在规定时间内签到,将被记录为违约;

2.离开不退座,将被记录为违约;

3.暂离时未在规定时间内返回扫码落座,将被记录为违约;

4.被监督时未在规定时间内返回或退座,将被记录为违约;

5.每周违约次数达到3次,将暂停本周的预约功能。



00:00  
00:00
 
  • 暂无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