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时间:2020-07-18 15:53 浏览量:12038

一、专利咨询

专利数据库的使用方法和专利信息资源检索与利用技巧等方面的咨询。

二、专利证明文件办理

中心开展专利证明文件办理业务,可出具“专利申请人名称变更证明”、“授权程序证明”、“专利证书证明”、“公布公告文本证明”、“专利法律状态证明”、“专利申请法律状态证明”等。

专利证明委托单.docx

三、专利信息检索

针对委托人指定的专利、专利权人、发明人或技术领域进行专利检索,提供专利清单;

针对委托人提供的专利或指定技术领域,动态跟踪法律状态及专利数据变化;

为委托人提供专利文献下载或传递服务

四、专利检索与利用培训

常规培训:图书馆将不定期的举办知识产权与专利知识相关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知识产权基础,知识产权保护,专利文献检索,专利数据平台使用,专利信息分析与利用,专利文件的阅读,撰写与申请等方面的培训。

定制培训:为学院、机构、科研团队提供定制化培训,开展定制内容的培训课程。

五、专利查新

提供专利科技查新服务,根据委托人提供的技术背景、方案等信息,针对专利的新颖性进行检索,出具相关科技查新报告。

六、专利信息分析

针对机构、院系、科研团队、个人提供某一区域、技术主题或技术领域的全球专利分析,分析挖掘有用的专利信息,配合学校开展专利申请和成果转化,为科研决策提供支持。

专利信息分析采用定制化服务,针对委托人的具体需求展开,包括专利定题分析、学科专利导航、专利竞争力分析、专利技术分析等。




00:00  
00:00
 
  • 暂无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