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书馆

时间:2020-09-12 14:54 浏览量:12038

访问入口:访问网址  

资源简介:  

人 人人云图书馆是由济南泉方科技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一个集成的云端图书馆。提供的产品及服务包括本地pubmed检索系统、泉方学术、循证医学临床参考数 据、Net eBook Library、PubMed期刊导航、PubMed最佳拟投稿期刊选择、投稿指南、课题分析及知识管理等模块。  

使用说明:  

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本系统不支持IE6.0或以下版本浏览器。 

第一步:打开首页后点“登陆”按钮,再点“校园卡/工号”,单位选择“广州中医药大学”,输入远程访问系统相同账号和密码:  

初始账号:学号/工号  

初始密码:gzucm#身份证后六位 

云图书馆提供了手机APP,即智慧云图书馆,请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使用:



如有账号密码问题,可在“广中医图书馆文献检索”QQ群内(群号:421219972)咨询,或电话咨询图书馆技术部:020-36585375,020-39358259。







00:00  
00:00
 
  • 暂无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