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络管理规定

时间:2020-12-28 15:47 浏览量:12038


为了规范图书馆计算机、网络的使用和管理,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规定如下:

1、 图书馆提供的计算机与网络主要用于电子读物阅览与正常阅读使用需要,任何人不得利用图书馆计算机进行与此无关的事情,严禁使用图书馆提供的计算机和网络从 事非法的行为,以及浏览含有色情、反动、迷信、暴力等内容。请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和其他有关计算机和网络方面的法律、 法规,严格遵守计算机操作规程。

2、禁止滥用网络资源;严禁恶意访问和攻击网络服务器及他人计算机;严禁制造、传播计算机病毒;严禁破坏网络数据。对网络的任何非法使用,将根据情节以及产生的后果予以处罚。

3、使用者必须自觉爱护阅览室内所有硬件及软件,严禁野蛮操作,凡不按规定使用而造成的硬件和软件损坏,必须照价赔偿。

4、除管理人员外,任何使用者均不得移动、拆卸室内的网络设施和计算机,凡因上述行为造成的整机及部件损坏或丢失,除照价赔偿外,还将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00:00  
00:00
 
  • 暂无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