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教师教案手稿、工作笔记、荣誉证书公告

时间:2020-12-30 11:41 浏览量:12038

为充分展示我校教师严谨治学的精神和在教学领域取得的骄人业绩,图书馆拟于2021年教师节期间举办本校教学文献专题展览,现面向全校广泛征集教师教案手稿、工作笔记、荣誉证书等有关文献资料,请相关单位和全校教师给予支持。

征集细则如下:

1.征集范围:本校教师(包括退休及调职)的各类教学资料。

2.文献类型:工作会议记录、备课笔记、教案手稿、讲义、教材手稿,教学或科研成果奖励证书、奖杯、奖章、证章、聘书、任命书等。

3.征集方式:可直接捐赠文献,奖杯、奖章、证书等不便捐赠的资料,希望准予拍照、复印及借出原件展览,展览结束后即归还。

4.所捐赠文献将在图书馆永久保存,以二级单位为线索进行展示,以体现各二级单位的建设成就。

5.联系方式:凡符合文献资料征集范围的部门或个人,可以采用面谈、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图书馆联系。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20-39358261,手机:18922412828,邮箱:wwwxp@gzucm.edu.cn

邮寄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广州中医药大学图书馆,邮编:510006,收件人:王老师,邮件上请注明“捐赠手稿”。

 

图书馆            

2020年12月22日    




00:00  
00:00
 
  • 暂无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