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知识库

时间:2020-09-12 13:54 浏览量:12038

广州中医药大学机构知识库认领成果操作指南

1.进入机构库网頁:打开浏览器,在浏览器地址栏键入以下网址: http://210.38.102.154 ,进入广州中医药大学机构知识库网頁。建议选择IE(IE要更新到最新版才行,IE11.0)或火狐、搜狗浏览器,不建议选择360浏览器。


广州中医药大学机构知识库首頁


2.用自己的帐户和密码登录机构知识库:机构库首頁出现后,点击右上方“登录”键,此时跳转至登录頁面。账号即您的工号;密码:1234567a  ,然后点“确定”。




3.登录后,会再次跳转至机构知识库首頁,此时,网頁右上角会显示您的工号和姓名,表示您已登录。点击右上角“知识库入口”。



4. 然后在左侧的一列中,点击“待认领成果”。



5. 现在,右边出现的都是您的待认领成果,这是成果机器人智能判断出的跟您有关的成果(包括论文、成果、专利等),您可以点击每项成果右边的“认领为个人成果”逐条进行确认。


或者在成果左侧的小方框内点击勾选后,再点击上方蓝色的“认领为个人成果”键,可一次性认领多篇文章。



6.如果您在“待认领成果”中发现不属于自己的文章或专利等,请点击“这不是我的成果”键,系统即不再将此篇文章与您关联。




7. 认领后,成果即与您的名字建立关联,点击左侧的“个人成果”即可见到认领后的成果。






00:00  
00:00
 
  • 暂无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