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图工作坊

  • 博图工作坊是图书馆利用自身优势成立的面向学校师生的特色软件培训工作室。为扩大博图工作坊的影响力,吸引更多师生对博图工作坊和图书馆的关注,图书馆技术部的几位老师反复商量,决定以“photoshop平面设计(PS)”培训做为博图工作坊与师生初见的第一份见面礼。

    2018 年5月16日,经过几个月的紧张筹备,博图工作坊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班,报名人数很快达到97人。为满足师生的学习需求,原定一个班的培训规模改为二个 班,吸引了来自中药、外国语、体育、医工、经管等多个学院的教师和学生前来学习,甚至有学生每周都从三元里校区赶来听课,连续八周,风雨无阻。

    博 图工作坊精心选择授课内容,从最基本的图层、选区到通道、魔棒、蒙版,无论是零基础还是之前有所接触PS的师生,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学习兴趣。老师现场讲 授,通俗易懂,边讲边练。在实践操作中,两位老师一对一辅导,保证现场的师生都能有所收获,学以致用。大家在学习中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博图工作坊成为图书馆一张名片,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学工处等多次与博图工作坊合作举办讲座。

    博图工作坊将继续精选授课内容,开设更多有吸引力、实用性强的软件课程。


    每节课都有收获,每节课都有乐趣——这是博图工作坊的目标!


  • 博图工作坊第一期——让您成为平面设计高手 2019/12/23

  • 博图工作坊第二期上线!PS快速进阶班见! 2019/12/23

  • 博图工作坊第一期PS制作班成功开班啦 2019/12/23




00:00  
00:00
 
  • 暂无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