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图书馆杯”广东全民英语口语大赛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4-19 10:41 浏览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讲好中国故事,坚定文化自信,发挥图书馆在国际文化交流方面的推动作用,为全省各图书馆馆员和读者搭建起用外语传播中华文化的舞台,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广东图书馆学会和广东省高校图工委将联合全省各图书馆于4月至6月期间,以“凝聚青春力量 共谱奋进新章”为主题,举办第十一届“图书馆杯”广东全民英语口语大赛。

大赛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比赛模式,分为网络初赛、网络复赛、现场总决赛三个赛项,各赛项依据实际情况、分组别、分阶段完成评选工作。为增强比赛的便利性、可及性,以创新方式推广图书馆资源和服务,“网络初赛”将依托大数据智能语音分析系统线上评分,“现场总决赛”将通过网易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网络直播,方案详见附件。

让我们凝聚力量,讲好中国故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书馆

2022年4月19日

附件:

1.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图书馆杯”广东全民英语口语大赛活动的通知(盖章版)

2.第十一届“图书馆杯”广东全民英语口语大赛方案

00:00  
00:00
 
  • 暂无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