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校共享

大学城十校图书馆通借通还服务

通借通还服务是指持有大学城十校图书馆有效证件的读者在办理相关手续之后可凭本校有效证件与身份证同时使用,免费进入大学城十校的所有校区图书馆阅览及借阅图书。

使用方法及相关规则与流程

申请:点击下载《大学城十校图书馆通用借书服务申请表》,电子版提交到指定邮箱gzytsg@163.com,或到大学城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取纸质申请表填写上交。

审核:本馆通借通还专员对申请人信息审核后并提交至所申请其他学校图书馆负责专员(5个工作日)完成。

账户激活:首次需前往所申请的其他学校图书馆进行账户激活,激活方式请携带个人有效证件:学生(学生证和身份证)、教师(校园卡和身份证),激活时间:周一至周五的正常工作时间。

借阅:首次激活后凭本人有效证件:学生(学生证)、教师(校园卡)与身份证同时使用,缺一不可,可免费前往其他九校借阅图书。每个读者每校可借5册,期限为30天。

还书:前往借出馆自行归还,借阅规则按借出馆规则执行。

如有任何疑问可直接到大学城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咨询处咨询,或电话联系本馆通借通还专员:徐老师 020-39358264。

大学城十校馆际互借服务

馆际互借是指对于本馆没有的文献,在本馆读者需要时,根据馆际互借制度、协议、办法和收费标准,向外馆借入,读者只需到所在图书馆办理相应的互借手续即可。

使用方法及相关规则与流程

申请:读者登录“广州大学城十校馆际互借系统” http://www.gdtgw.cn:8080/)填写所需图书并提交申请;

审核:本馆馆际互借专员审核申请人信息并提交至服务馆;

找书:服务馆找到读者所需借图书并寄出;

配送:快递方式发送至本馆馆际互借专员;

取书:本馆馆际互借专员通知读者领取图书,需缴纳快递费用,以校园卡收取。本校教师与研究生免费,其他读者以图书馆补贴的形式,仅收取每册1元的快递费;

还书:到总借还台将图书归还至本馆馆际互借专员处,借阅期限为30天(包括物流时间);

如有任何疑问可直接到大学城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咨询处咨询,或电话联系本馆通借通还专员:徐老师 020-39358264。




00:00  
00:00
 
  • 暂无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