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Finder数据库培训通知

时间:2021-05-14 17:11 浏览量:

培训主题:SciFinder 反应检索方法

主讲人:程小燕,CAS美国化学文摘社客户顾问

培训时间:20215月18日(周二)下午4:00-5:00

培训方法: 复制以下链接在浏览器中打开后完成注册。

https://casevents.webex.com/casevents/onstage/g.php?MTID=e7691577736faaf7c3d0fb61ab9f0cf19

主要内容:

本期论坛将展示CAS SciFindern中的反应检索方法,包括:

· 获取反应的方法汇总

· 结构绘图板中反应绘制工具的使用

· 反应检索结果的分析、精炼与详情

· Retrosynthesis功能的应用

· 反应案例分享及演示

数据库简介:

SciFinder是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开发的权威科学研究工具SciFinder系列中全新的化学及相关学科智能研究 平台,提供全球最全面、最可靠的化学及相关学科研究信息合集。SciFinder由国际科学家团队追踪全球科技进 展,每日收录汇总、标引、管理着世界上的科学专利、期刊等内容,并通过SciFinderⁿ中包含的先进检索技术高 效揭示、发现重要的技术信息,确保研究人员及时准确地同步最重要的研究进展。SciFindern涵盖了化学及相关 领域如化学、生物、医药、材料、食品、工程、农学、物理等多学科、跨学科的科技信息。SciFindern收录的文 献类型包括期刊、专利、会议论文、学位论文、图书、技术报告、评论和网络资源等。

主讲人简介:

程小燕博士,是美国化学文摘社(CAS)的客户成功专员,负责CAS旗下数据库产品与内容培训。同时,她负责处理客户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并负责解决客户在使用检索策略方面的问题,包括医药,精细化工和材料等领域内的检索问题。

图书馆

2021年5月14日

00:00  
00:00
 
  • 暂无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