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技能学习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时间:2024-03-29 15:26 浏览量:

《工匠技能学习平台》是一个专注于职业技能教育的在线学习平台。平台围绕技能学习与提升开展课程建设,以专业的知识、熟练的技巧和丰富的经验为基础,紧跟政策及行业最新动态,把握核心知识点,促进育训结合、书证融通,致力于让职业技能学习变得更加专业、清晰和高效。

《工匠技能学习平台》课程资源分为职业技能培训、新职业培训、企业岗位培训、创业培训四大类,共计26万余分钟,5900+篇视频该平台内容涵盖食品医药与化工、互联网与电子通信、机电装备制造、建筑与工程、商贸与餐饮服务、社会与家庭服等职业技能培训,岗前培训、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岗位培训, 以及大数据工程技术、区块链工程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等新职业培训内容。


试用网址https://hdzyyk.bjadks.com/

   试用范围:校园网IP

试用时间日至2024年4月25




                                          图书馆 

                                         2024年3月29日


00:00  
00:00
 
  • 暂无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