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京医学AI辅助系统开通试用通知

时间:2024-03-28 16:22 浏览量:

玉京(深圳)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医学知识服务领域,开发了服务于广大医务工作者临床诊疗与科研的三大AI辅助系统分别为:《外文医学文献AI辅助系统》、《AI 辅助科研系统》、《AI 辅助诊疗系统》。

《外文医学文献AI辅助系统》是通过AI生成检索式、文献图表、文献图谱、AI理解文献、AI问答助手、文献阅读助手、文献矩阵等功能,聚焦于通过 AI 为医生赋能系统目的是让人工智能时代的医生享受到AI辅助服务,打破其在文献检索、理解、阅读、应用过程中的各种壁垒,宗旨就是帮助医生节省时间 降低难度克服障碍提升效率

AI辅助科研系统》是基于人工智能急速开发的一款专业工具,旨在为科研人员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辅助。目前系统包含了AI课题助手、论文语法指导等

AI辅助诊疗系统》包含AI辅助诊断、AI辅助治疗和诊疗知识库三个模块,有效辅助诊断、治疗并提供海量诊疗知识,提高医生的诊疗效果和水平。

使用手册下载 玉京医学(AI 辅助系统)使用指引

试用网址:www.yujingyixue.com

试用范围:校园网IP

位使用者注册后有10天的试用期限



图书馆

  2024年3月28


00:00  
00:00
 
  • 暂无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