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易知医考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时间:2024-03-11 11:38 浏览量:

《博学易知医考数据库》以在线考试管理系统和教学资源库系统为基础,结合高质量的系列精品医学资格培训课程,并提供历年医学真题、模拟题等系列资源,为全国医师资格考试人员及医疗从业者提供医师资格考试培训课程的多媒体数据库,辅助学员全面提升医学职业能力,通过各类医学考试获取资格证书。包含乡村全科(中药)、乡村全科(西药)、初级护师、主管护师、执业药师、执业医师、通用检测等全程体系化课程,课程内容涉及笔试、操作、综合、实例等。视频课程贴近考试实际,涵盖大纲全部知识点,是提高考生各项考试知识技能、有效学习、快速通过考试的重要法宝。


访问地址:http://www.twbxyz.net/html/homeYx/

试用范围:校园网IP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9月7日


                                           图书馆

                                       2024年3月7日



00:00  
00:00
 
  • 暂无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