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阅读(大学版)双语阅读资源库开通试用通知

时间:2024-01-10 16:30 浏览量:

外研阅读平台主打双语阅读和通识阅读,致力于为读者提供个性化阅读和自主学习服务。外研阅读平台建立英语分级阅读、经典阅读、通识阅读三个层级的阅读体系,其中通识阅读图书内容涵盖:世界史、社会学、教育学、心理学、人文、经济学、法学、政治学、管理学、科学等多个学科。读者可运用中、英语言技能,充分学习不同学科、了解不同文化。试用期间,平台可提供50本代表书目供读者阅读。

平台阅读界面中选中任意单词即弹出查词、笔记、翻译、分享等功能框,多层次助力读者英语词汇记忆、阅读与理解。平台还为单词等级做出标注,比如四六级、雅思、托福等,便于读者在生词本内有的放矢地背诵单词。部分中英双语图书也可随时进行中英文版本的切换。


    访问地址:https://lib.unistudy.top

    使用方法:校园网IP范围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7月8日




                                           图书馆

                                           2024年1月10日


00:00  
00:00
 
  • 暂无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