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专利》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时间:2023-03-20 15:34 浏览量:

壹专利是由奥凯公司开发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检索分析软件。其结合了奥凯20余年线下专利检索分析经验,融合了国内外技术特点和优势,定位于服务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旨在为高校、科研院所、政府、企业及专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人员提供简单、精准、高效的专利情报检索和分析工具。

壹专利产品数据依托于奥凯大数据中心,数据全面,同时奥凯大数据中心专业团队从普适性检索分析需求出发,对专利数据进行了规整和加工,使得壹专利产品本身具备操作简单、检索精准便捷、检索功能多样化、专利阅读界面人性化、数据分析功能专业实用等突出特点。

IP账号使用方式:在校内固定IP段内打开壹专利网址,点击首页IP登录或使用微信扫码注册账号登入均可开始使用。


试用链接:http://www.patyee.com/

试用范围:校内IP免费访问

试用时间: 即日—2023年5月18日




                                              图书馆

                                           2023年3月20日


00:00  
00:00
 
  • 暂无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