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I数据库再次开通试用通知

时间:2022-11-24 08:58 浏览量:

试用网址:http://www.webofscience.com

试用时间:即日-2023年12月16日

Web of Science-SSCI(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 /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是全球著名的社会科学领域引文索引数据库,包含在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中。目前收录了全球社会科学范围的多学科领域中的经济学、商业、信息科学与图书馆科学、心理学、环境研究等58个学科的3500余种有影响力的学术刊物,数据可回溯至1900年。Web of Science-SSCI具备连接各种其它学术信息资源(学术会议录、专利、基因/蛋白质序列、生物科学信息、电子文献全文、期刊影响因子、图书馆馆藏信息系统、文献信息管理系统等)的能力,可以跟踪学术文献的被引用信息。

00:00  
00:00
 
  • 暂无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