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古籍类书库》开通试用通知

时间:2022-10-12 10:33 浏览量:

试用链接:http://newchinesebookyx1.szkxy.net/(用户名:gzzyydx 密码:gzzyydx123)

试用时间:即日-2023年1月15日

资源简介:

《中医古籍类书库》包含有医药卫生内容,其取材不仅局限于医药典籍方面,而是征引了大量的经、史、子、集、笔记杂着以及地方志等大量文献,这些文献和资料,在一般医药著述中也是很少涉及和难以见到的。该数据库能清晰展示中医药学和有关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的学术渊源及内在联系,以及它们之间的相互影响与渗透脉络;在一些学术问题和具体事物上,也充分展现出其起源和发展演变的整个过程,及其历史、社会与文化背景。该数据库使用方便,可以按目录进行浏览,也可以用任意字、词、句进行全文检索。在全文检索中,还可以允许多个布林逻辑符号的各种组合同时使用,并可以进行模糊检索,使用非常灵活。

00:00  
00:00
 
  • 暂无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