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中医,传承创新”古今医案云平台读书周知识竞答活动

时间:2024-04-10 14:41 浏览量:

1、 活动背景

读书节来临之际,让我们一起探索中医学这一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在新时代的浪潮中,中医与科技的结合开辟了传承与创新的新篇章。古今医案云平台正是这一创新潮流的产物,它汇集了丰富地中医医案数字资源,并通过现代信息技术如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极大地提高了中医药传承的效率和质量,为中医科研工作提供了极大的支持。

为了让更多的中医学子和研究者深入了解和利用这一平台,我们特别举办“智慧中医,传承创新”读书周知识竞答活动。通过有趣的竞答方式,我们鼓励大家积极发现古今医案云平台的潜力,点燃学习中医的热情,提升信息素养和实践技能。

加入我们,一起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让中医的智慧在现代社会绽放新的光彩!

2、 活动时间

2024年4月22—26日

3、 活动对象

广州中医药大学在校师生

4、 活动规则

(1) 试题均来源于古今医案云平台的操作方法。在实践题中,参赛者需要实际上机操作答题,请参赛者提前做好准备。

(2) 每位参赛者有1次答题机会。

(3) 答卷共17道题,满分105分,成绩达到相应分数可获得相应奖项资格。

(4) 本次答题时间不限,请及时提交答案。建议在答题之前使用数据库再参加竞赛更容易取得高分。

古今医案云平台视频教学:机构版使用方法介绍

5、 奖品设置与说明

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品设置丰厚。

(1) 一等奖2名 五合一充电器,得分100且提交答卷前2名。

(2) 二等奖3名 苎麻手袋 得分100且提交答卷前3-5名。

(3) 三等奖 现金红包 不限得分,答题即有40%中奖概率!


6、 领奖须知

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会在“古今医案云平台”微信公众号公布获奖名单及领奖方式,敬请大家持续关注。

奖品中奖后10个工日内寄至学校图书馆,由图书馆通过您报名提供的联系信息与您取得联系进行派奖。

7、 参赛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刻答题


                        图书馆

                            2024年4月10日







00:00  
00:00
 
  • 暂无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