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科技处、研究生院联手成功举办“展望国际,借助SSCI进行高效科研选题和选刊投稿”讲座

时间:2023-12-01 16:32 浏览量:


    1212023年秋季图书馆信息素养系列讲座第场:一流的科学信息推动一流的科学研究——展望国际,借助SSCI进行高效科研选题和选刊投稿”讲座在图书馆大学城馆523室举行。本次讲座由图书馆、科技处、研究生院联合举办,80余人参加了培训。本次讲座特邀科睿唯安学术研究事业部资深讲师罗凤舞来校举办专题讲座。

SSCI是全球著名的从事社会科学研究的核心数据库,其内容覆盖了社会科学58个学科领域的3500多种核心期刊。讲座的主要内容包括大数据分析国内外和我校公卫学科研究现状及学科交叉融合情况;利用SSCI数据洞悉领域前沿、追踪热点,辅助科学选题;高效进行课题追踪,助您把握研究趋势动态、有效识别潜在合作伙伴;避免掠夺性期刊,SSCI和JCR帮您斟酌合适的投稿期刊及如何打造个人学术简历,提升国际科研影响力。

本讲座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讲座内容详细深入、丰富精彩,信息量大、实用性强。讲座结束后,罗凤舞还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撰稿:柴雅倩

                                                  摄影:柴雅倩

                                                  审核:曾  

                                                2023年12月1日


00:00  
00:00
 
  • 暂无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