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华峰副校长出席图书馆“转作风、重实干、开新局、争一流”破解难题讨论会

时间:2023-11-13 16:21 浏览量:



11月10日上午,图书馆在大学城分馆513会议室召开“转作风、重实干、开新局、争一流”破解难题讨论会,副校长潘华峰出席参与讨论并作指导发言,馆长潘伟增主持会议。



会上,潘华峰对图书馆近年来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就馆舍安全、经费申请使用、资源设备购进、软硬件设施完善、未来学习中心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潘华峰强调,在“转作风、重实干、开新局、争一流”解决思想再出发大讨论中,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转作风、重实干、开新局、争一流”解放思想再出发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影响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难点堵点;三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改革发展的成绩检验党建工作成效,深入开展难题破解,落实各项成果转化。

潘华峰对图书馆提出具体的任务要求。她表示,图书馆要重点关注一直想解决而没有解决、体制机制不顺、部门交叉拉手衔接等问题的落实、解决情况,在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支持度、对外展示学校成果窗口显示度、传统中医学发展贡献度等方面花心思、下功夫,着力突出破解难题的成果和实绩。

图书馆各部门主任及业务骨干十余人参加会议并展开热烈讨论。




图书馆

2023年11月13日


撰稿:邱玉萍

摄影:莫薇薇

审核:潘伟增


00:00  
00:00
 
  • 暂无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