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开展免费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通知

时间:2022-10-26 14:28 浏览量:

为落实贯彻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与教育部办公厅联合印发的《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建设实施办法》,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推进学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建设,支撑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2019年1月,经学校批准,成立 “广州中医药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中心立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为学校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提供全面信息服务,支撑协同创新和优势学科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中医药创新发展提供知识产权信息服务。

目前,学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合广州合享新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22年11月免费提供以下的信息服务:

1、专利申请前的查新检索与分析;

2、产品上市前的专利侵权检索与分析;

3、专利稳定性检索与分析;

4、专利挖掘与布局分析;

5、竞争对手专利监控及分析;

6、知识产权专题培训;

我校的老师、科研团队如有相关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需求,请与我们联系,联系人:黄老师,支老师,电话:020-39358732。

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2022年10月25日

00:00  
00:00
 
  • 暂无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