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寒假期间两校区图书馆开放时间的通知

时间:2023-01-10 15:52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为方便读者假期借还书和学习,经研究决定,寒假期间两校区图书馆开放时间安排如下:

​1月21日-129日春节期间闭馆。

温馨提示:

1.1月11日两校区图书馆下午17:00闭馆。请读者按需办理好 借还书等各项手续。

2.自助还书

寒假闭馆期间读者可使用两校区自助还书机归还未超期图书。大学城分馆自助还书机安装在一楼大门入口北侧靠近103自修室外墙边,三元里馆自助还书机安装在综教楼一楼大门入口右侧,语言文学书库窗外。超期图书不可使用自助还书机归还。

3.还书日期:

放假前已超期的图书放假期间也将按天计算超期滞纳金,放假前未超期的图书归还日期会顺延至开学后一周,请各位读者务必在放假前归还到期图书。读者可关注图书馆官方微信或登录图书馆网站的“我的图书馆”查询所借图书应归还日期。

4.咨询联系电话:

大学城分馆:020-39358264

三元里分馆:020-36585582

特此公告,敬请周知。请读者按需办理好借还书等各项业务手续。提前恭祝各位读者新春快乐,平安健康!

广州中医药大学图书馆

​2023年1月10日

00:00  
00:00
 
  • 暂无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