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暑假期间两校区图书馆开放安排

时间:2022-07-05 15:50 浏览量:

根据学校2022年暑假放假安排,为方便读者借还书和学习,经研究决定,暑假期间两校区图书馆开放时间安排如下:

一、两校区图书馆自修室

二、大学城分馆自助图书馆

每天开放,时间7:00-24:00。

三、大学城分馆各书库

暑假期间逢周一,及7月7-8日,8月30日-31日开放,提供借阅服务和自修,开放时间:8:30-17:00。

四、三元里分馆各书库

1、报刊阅览室:每天开放,提供阅览和自修,开放时间:8:00—22:00;

2、综教楼三库(语言文学库、中医库、生物医学库)逢周一开放,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五、温馨提示

1、预约借书:为满足暑假期间师生借阅需要,图书馆特提供假期图书线上预约、到馆取书或快递到家的图书外借服务。具体方法参见附件《暑假期间图书馆预约借书服务指南》。

2、自助还书:暑假闭馆期间读者可使用两校区自助还书机归还未超期图书:大学城分馆自助还书机安装在一楼大门入口北侧靠近103自修室外墙边;三元里馆自助还书机安装在综教楼一楼大门入口右侧,语言文学书库窗外。超期图书不可使用自助还书机归还。

3、还书日期:放假前已超期的图书放假期间也将按天计算超期滞纳金,放假前未超期的图书归还日期会顺延至开学后一周,请各位读者务必在放假前归还到期图书。读者可关注图书馆官方微信或登录图书馆网站的“我的图书馆”查询所借图书应归还日期。

4、7月6日两校区图书馆下午17:00闭馆。请读者按需办理好借还书等各项业务手续。

特此公告,敬请周知。

图书馆

2022年7月5日

00:00  
00:00
 
  • 暂无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