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图书情报工作会暨文献资源论证会会议纪要

时间:2022-03-17 08:27 浏览量:

2022年3月9日下午,我校2022年度图书情报工作会暨文献资源建设论证会在大学城办公楼1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任潘华峰主持,我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共25人参加了会议。

潘华峰副校长首先介绍本届图工委调整情况,以及2021年图书馆围绕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开展情报服务、文献资源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委员对我校2022年文献资源建设方案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肖建喜副馆长汇报了图书馆2021年度工作情况,曾召副馆长汇报了我校2021年文献资源使用情况及2022年文献资源采购计划。各位委员充分肯定了图书馆2021年度工作,并围绕文献信息资源采购方案展开深入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根据本科教学质量年报及专业认证的需要,增加相关专业类图书购置,提高生均图书数量;制定电子图书采购和使用规程,为师生购置提供渠道;有针对性地补充特色资源,如IEEE等。

讨论结束后,与会代表投票表决通过了2022年文献资源建设采购计划,并希望学校增加投入,以保障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需求,为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助力。

图书馆

2022年3月11日

00:00  
00:00
 
  • 暂无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