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联手科技处、研究生院举办超星系列数据库培训讲座

时间:2021-10-22 15:57 浏览量:

10月21日下午14:30,广州中医药大学纪念本科教育65周年“科技活动周”主题讲座第十一场“超星助力广州中医药大学科研教学建设-----帮助每一位读者在图书馆快速获取自己想要的资源”在图书馆大学城分馆一楼107培训室举行。主讲人为广州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向钰鑫。本次讲座由科技处、图书馆、研究生院联合举办,线上线下共有近70余人参加本场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介绍4个超星常用数据库的使用方法,包括:想找图书资源——读秀学术搜索;想查找校外学术资源——百链云图书馆;想深入挖掘某个知识——超星发现;想随时随地地阅读学习——超星学习通。主讲人全方位地介绍了上述4个数据库的资源特色、平台优势及使用方法等内容,并结合实际案例,对每个数据库分别进行了实践操作演示,帮助同学们快速掌握各数据库的使用方法和技巧。

本场讲座设置了生动的有奖问答环节,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热情参与互动,讲座氛围热烈。报告结束后,向钰鑫与同学们就数据库使用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解答。

图书馆

2021年10月22日

00:00  
00:00
 
  • 暂无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