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Health Security

时间:2021-04-06 09:29 浏览量:



书名:Global Health Security : Recognizing Vulnerabilities, Creating Opportunities

作者: Anthony J. Masys,Ricardo Izurieta,Miguel Reina Ortiz

出版社:Springer

出版时间:2020.1

ISBN: 978-3-0302-3490-4


在我们这个高度联系和相互依存的世界上,传染病和公共卫生危机的威胁与日俱增,疾病威胁超越国界,这说明需要全球努力,以前所未有的水平管理和打击高致病性传染病和其他公共卫生危机,以减少传染病爆发所造成的全球威胁——无论是自然造成的,还是故意或意外释放造成的。

本书围绕4个主题讨论全球卫生安全问题:新出现的威胁;缓解、准备、应对和恢复;探索解决方案的技术前景;领导和伙伴关系。作者强调了当今全球安全环境面临的许多挑战。从政治上引发的灾难,到粮食不安全,再到人畜共患病和恐怖主义。作者还介绍了一些技术进步,可以帮助我们对付这些威胁。了解我们面临的挑战以及我们必须克服这些挑战的工具,将使我们能够满怀信心地面对未来。



00:00  
00:00
 
  • 暂无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