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之巅

时间:2021-09-06 16:19 浏览量:



书名:数据之巅:数据的本质与未来:the use and abuse of statistics in global polit2版)

作者:(英)洛伦佐·费尔拉蒙蒂(Lorenzo Fioramonti)著;张梦溪译

出版社: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出版时间:2020.01

ISBN: 978-7-5158-2560-1

 

本书揭露了支持数据运用以及发挥控制作用的幕后动机,讲述数据一直以来如何被当作一种手段使用,由此加强市场对于我们的社会和政治生活的控制。作者通过实证研究,分析发现数据是如何掌控全球市场,从而最终主导我们的日常生活的:信用级别控制着金融市场,既可造就也能毁灭整个国家的未来;国内生产总值推动着国家经济;股市指数充斥于我们的媒体与国民争议之中;统计计算决定了我们如何应对气候变化、贫穷和可持续性等。



00:00  
00:00
 
  • 暂无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