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专利分析与利用能力提升培训(第三场)

时间:2020-06-05 10:20 浏览量:

疫情期间从专利信息的角度看医药领域发展

广州中医药大学是1956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新中国首批的四所高等中医药本科院校之一。自立校以来科研工作表现优势明显突出,涌现了一大批国医大师,获奖无数。丰富的科研成果背后,是学校科研团队孜孜不倦的钻研,同时也离不开学校图书馆提供的高水平的信息资源服务和知识服务。随着《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科技部 关于提升高等学校专利质量促进转化运用的若干意见》(教科技〔2020〕1号)文件的发布,专利质量将是未来高校科研工作的重要指标。故而针对此次疫情期间中医药给抗疫工作带来的帮助,希望借此培训机会,搭建一个高效,专业的交流平台,与医药领域同行一起,互相学习,交流,通过思维碰撞的火花,从专利信息的角度,为医药领域未来的发展舔砖加瓦。

主办单位: 广州中医药大学图书馆

承办单位: 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内容议程

活动时间:2020年6月9日15:00-16:30

14:50-15:00 登录测试

15:00-15:10 领导致辞

15:10-16:10 疫情期间从专利信息的角度看医药领域发展

16:10-16:30 问题与交流

会务人员:

领导致辞:张正馆长

主持人:黄凯文老师

主讲嘉宾:叶宪

嘉宾简介:叶宪,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咨询师、WIPO技术支持和创新中心(TISC)项目成员,武汉大学国际贸易专业硕士研究生。精通Innography专利检索分析系统、PQD国际联机检索系统、壹专利全球专利数据检索平台等,多次参与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及应用培训活动。

报名方式:

2020年 6月8日 12 时前,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具体活动链接将以短信或邮件的形式另行通知。

图书馆

2020年6月5日

00:00  
00:00
 
  • 暂无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