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荐购

平台

阿法购纸电一体采选平台

图书管理系统荐购


采购方式

读者直接在阿法购图书采选平台下单,由快递直接寄送到家,阅读后再归还到图书馆,所有费用由图书馆支付。

读者填写图书信息进行荐购,由图书馆购买,图书到馆后,荐购者将拥有优先借阅权。



登录网址

1.http://buy.cxstar.com

2.扫码登录


1.http://192.168.158.91:86/reader/login.php

2.扫码登录



登录方式

校园统一认证登陆


校园统一认证登陆



注意事项

1)图书借阅期一个月(自签收之日起计),到期后,大学城校区读者归还到大学城一楼总服务台,三元里校区读者归还到旧馆一楼总服务台。(2)已经有馆藏的图书系统不能荐购。(3)每种图书不超过2位读者荐购


1)为了更快地购买到您所需要的图书,请在荐购图书时,尽量留下详细的图书信息,包括ISBN、书名、作者、出版社等。

2)荐购图书到馆后,荐购者将拥有优先借阅权,我们将邮件通知您,请留下可供联系的E-mail。





00:00  
00:00
 
  • 暂无歌词...